2018年4月9日星期一

自讨苦吃

常说“承诺是骗子说给傻子听的”,
但对于承诺,自己是非常重视的,
哪怕可能根本没有人不在意自己承诺的事,
可是我还很在意的。。。

有人说,这是言而有信,但我不知道算不算言而有信,
只知道在17岁开始,每个承诺我都会尽量的遵守,
哪怕只是说说而已。。。。
记得在17岁那年,当我抽最后一支烟后,就说过我从此不在抽烟了,
也从那天起,我也不在和香烟有任何的‘关系’了,
这究竟是不是言而有信呢?

今天我不会随便的答应别人,
因为知道自己是非常的在乎着的。
就像今天当答应了别人会在限时期间做的事,
可是迟迟还未兑现时,就会开始慌张,甚至是坐立不安,有时候更会,开始后悔呢!

唉!没经过慎重的考虑就随随便便的答应别人,
这真的是会累死自己,也会感到烦呢!
这根本就是自讨苦吃嘛!唉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